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火彩虹

火彩虹

「火彩虹」異象 同現佛州及台灣上空

上個月底分別在台灣及美國佛羅里達州,出現被稱為「火彩虹」的罕見天空異象。「火彩虹」這種稀有的光象既不是火,也不是彩虹,但卻集這兩種最光彩絢麗的稱呼於一身,可想而知它那令人目眩神迷的驚人魅力有多大了!

根據《生活科學》網站報導,美國宇航局的專家表示「火彩虹」的真正專有名稱為「閃光雲」。台灣媒體在上個月30日報導,民眾在台灣上空拍攝到「火彩虹」的畫面不久後,無獨有偶的在31日,也有佛州民眾拍下光彩奪目的「火彩虹」拜訪該地的景象。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出現的「火彩虹」,甚至曾產生出兩大片緊鄰的碟型狀七彩雲,使得目睹的民眾驚呼連連,稱它為外星飛碟搞的變裝障眼法!






美國佛羅里達南部天空的火彩虹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