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滑板屋

滑板屋
滑板屋

62坪滑板屋 沙發當跳台牆壁家具全是圓弧

這是所有滑板男孩、女孩的夢想,屋內的牆壁與家具都沒有任何稜角。這間滑板屋全是圓滑弧度,可讓屋主24小時滑到飽,雙腳永遠不用離開滑板,堪稱「滑板天堂」。

美國前滑板職業選手謝尼格茲,為自己設計了一個適合滑板的居住空間。這間滑板屋位在美國加州的馬利布,佔地2200平方英尺(約62坪)。室內設計成兩面彎曲的斜坡,沒有角落,遠看就像一個橫放的橢圓形。就連家具都經特別規劃,沙發可當成滑板台。

二手滑板當滑板屋家飾
現年48歲的謝尼格茲,現在是知名滑板運動品牌Etnies的老闆,與設計師拉普安特2008年成立了滑板家具品牌Skate Study House。熱愛滑板的兩人,專門利用二手滑板製作現代家具和家飾。從一個滑板手的角度出發,設計出現代風格的居家用品。在廢物利用的過程中,就連滑板零件如滑輪也可充分利用。

網友唱衰滑板屋待不久
不過,也有網友不賞臉,預測謝尼格茲最多只會在這間滑板屋待上一年,不是被老婆嫌,就是自己也受不了,然後另覓間正常的房子。

滑板屋1
滑板屋2
滑板屋3
滑板屋4
滑板屋5
滑板屋6

飆上天花板 60坪滑板屋圓夢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