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隋棠 姚元浩 王心凌

隋棠 姚元浩 王心凌
隋棠 姚元浩 王心凌

隋棠與姚元浩情變 王心淩否認是小三

32歲隋棠姚元浩8年情斷事件持續延燒,王心淩被貼上小三標簽,網友罵聲不斷,姚元浩更被怒批是"縮頭烏龜"。隋棠出席活動被問及感情的事時當場落淚,承認與姚元浩已分手的同時,她自責自己做得不夠好,博得外界的同情。

隋棠邊落淚邊自責地說:"這8年來或許我做得不夠好、做的不是姚元浩想要的。"更說自己"沒有想過有這一天,也不知道怎樣跟大家解釋現在的狀況",但卻又說"希望有別人可以好好照顧他",似乎暗指有"小三"的存在。對此情況姚元浩經紀人代為回應,指出兩人早已分手,且已有一個半月沒見面,但強調"絕無第三者"。

姚元浩早前曾在Facebook 上留言表示:"請大家別再打擾無關又無辜的朋友了!"被指是在為王心淩講話。近日平面媒體再爆料王心淩與隋棠"撞盤子撞甜點",姚元浩也首度承認了王心淩去年的確曾到訪他家。

姚元浩的朋友爆料由於去年姚元浩曾向隋棠求婚,因為隋棠當時正在演《犀利人妻》入戲太深所以拒絕,讓姚元浩受傷很深。去年7月時姚元浩心情低落,每天都待在家裏,因此朋友們擔心他,便輪流去他家陪他,而王心淩就是其中一個朋友,並不是單獨一人前往。

而網友則繼續攻擊被冠上"小三"之名的王心淩,不少人罵得相當難聽,更扯上范植偉事件,說:"早知道就不同情你(王心淩)了!"昨天王心淩開記者會,哭著否認不是"小三","我也曾經被第三者狠狠地傷害過。"

隋棠 姚元浩 王心凌
隋棠 姚元浩 王心凌1
韓瑜 孫協志/ 隋棠 姚元浩 王心凌/ 不老女神45歲王祖賢/ 王祖賢凍齡照/ 王祖賢私生女/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