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王祖賢私生女

王祖賢私生女
王祖賢私生女

週刊:王祖賢私生女已17歲

昔日以《倩女幽魂》走紅華人影壇的藝人王祖賢,竟然被爆出,可能有王祖賢私生女,而且已經17歲,準備考大學,這名女嬰甚至還牽扯到10多年前喧騰一時的傅瑞嬌販嬰集團。

一名婦人聲稱,當年向傅瑞嬌買來的女兒,應該就是王祖賢私生女,兩人無論神情、外貌都十分神似。

曾經鬧出販嬰案的婦產科,代理醫師出面,極力否認王祖賢曾到醫院看診,不過,週刊卻爆料,17年前,王祖賢就是在北市萬華這家婦產科,引產生下一名女嬰,照片中長相秀氣,笑起來甜美、開朗的少女,被指極可能就是王祖賢私生女

小語今年17歲,看看小時後照片,濃眉大眼和微微上揚的嘴唇,都和王祖賢十分神似,長大後,眉宇和輪廓幾乎也都一模一樣,只可惜,出生時虛弱,導致聽力受損,幸好養母非常疼愛她,兩人感情相當好。

之所以牽扯到1998年喧騰一時的傅瑞嬌販嬰集團,則因為杜姓養母,當年就是向傅瑞嬌買來這名女嬰當女兒養大,傅瑞嬌還曾親口對她證實,這名女嬰是王祖賢來診所引產後,又被救活才轉賣的,但這說法不只診所否認,連王祖賢乾爹傅達仁也連連搖頭說,不可能,直說自己從沒聽過王祖賢懷孕過。

但如今王祖賢在退出影壇後,長期旅居加拿大,無法得到本人證實,王祖賢私生女傳聞,也留下一堆問號!

韓瑜 孫協志/ 隋棠 姚元浩 王心凌/ 不老女神45歲王祖賢/ 王祖賢凍齡照/ 王祖賢私生女/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