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張馨予寫真

張馨予寫真
張馨予寫真

張馨予罵情敵蕩娃 被爆曾當酒家女

大陸爆乳女星張馨予,挺著F奶有許多性感寫真作品,近來負面傳聞不斷,被陸媒爆料早年曾當過酒家女,流出一張陪酒照,還曾致電給情敵徐子珊,罵人家是蕩娃。

徐子珊和張馨予兩個女人,因吳卓羲變成『情敵』,但張馨予是正牌女友,因不滿徐子珊與男友傳緋聞,打電話給徐子珊示威,並以蕩娃形容她。對此,徐子珊否認,「當然沒有,所有事都是胡亂猜測, 沒完沒了,好像連續劇,其實《法證》宣傳完了,花邊新聞可以轉一下。」

張馨予演藝之路走的坎坷,先是被說靠男友吳卓羲紅,再延燒至整型風波,以及疑似與男友的慾照在網路上瘋傳,現又因『情敵』徐子珊再傳負面消息。網友罵聲不斷,搜出一張疑似她沒成名前,在杭州當酒家女的照片。

面對沸沸揚揚的負面報導,張馨予在微博表示,這段時間不開心,寫下一段不滿文,「其實真的是清者自清嗎?只會把你當成不會反抗的小動物般,在你摔倒時再多踩一腳,經歷這一年,我更加知道自己要怎樣做,感謝支持和謾駡誹謗的人,你們都讓我更加成熟與珍惜。」

張馨予寫真
張馨予寫真6
張馨予寫真
張馨予寫真7
張馨予寫真
張馨予寫真14
張馨予寫真
張馨予寫真15
張馨予寫真
張馨予寫真16
張馨予寫真
張馨予寫真17
張馨予寫真
張馨予寫真18
張馨予寫真
張馨予寫真19
張馨予寫真
張馨予寫真20
張馨予寫真
張馨予寫真2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