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李宗瑞淫片

李宗瑞淫片

疑兩段李宗瑞淫片瘋傳45秒+17秒在同一張床

富二代撿屍淫魔李宗瑞23日晚間到案,結束逃亡23天的生活。而疑似兩段李宗瑞淫片卻在中國大陸的網路不斷竄流,在台灣私底下也有不少人用WhatsApp或是Line傳遞相關影片。

先前大陸某八卦雜誌更拿「披露台灣李宗瑞淫片30分鐘迷姦視頻」做為封面主題的消息,除了在標題寫出兩女星的名字外,更打出「K姓奧運冠軍曝光」的噱頭,不過台灣的檢警管不到大陸,該媒體封面的真實性仍有待查證。


台灣網友用App或是Line傳遞李宗瑞淫片

大陸網路流出兩段李宗瑞淫片,分別為45秒與17秒,從場景後方的衣櫃研判,應該是同一個地方,兩名女子疑似酒醉或遭到下藥,雖然有抵抗卻無法阻止畫面中男子的獸行。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CC)15日也傳出有鄉民公開9張照片、1段13秒李宗瑞淫片的消息,不過該討論串已遭鎖定,而網友散佈照片的行為也已經明顯違法。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