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吸血鬼兄弟

吸血鬼兄弟
吸血鬼兄弟

吸血鬼兄弟

英國一對兄弟因罹患罕見的遺傳性疾病-外胚胎發育不良症(HED),被迫只能晝伏夜出,就如同吸血鬼一般,此外還有鋒利的獠牙,看起來就像是暮光之城的真人版本。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兩名兄弟分為13歲的賽門‧格倫以及11歲的喬治‧格倫。因為牙齒尖銳,因而造成咀嚼方面的困難,平時只能攝取軟性食物;若是要白天出門,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同時,他們也要預防流汗,不能讓身體過度燥熱。

兄弟倆雖然罹患怪病,但依舊相當樂觀,甚至提到同學慫恿他們改名為愛德華(Edward),如此一來就真的成為暮光之城的男主角了。外胚胎發育不良症相當罕見,全世界僅有7000名病患,因為病症特殊,所以常引來側目。他們的父母在哥哥賽門剛出世沒多久便感到異狀─賽門除了體溫持續下降以外,甚至還因為燈光照射而曬傷。半年之後醫生確定賽門罹患遺傳性疾病,不過這並沒有澆熄他們再生一個的念頭。所以在當弟弟喬治也被偵測出罹病之後,他們已有十足自信知道該如何對付這個疾病。

兄弟倆鮮少出門,大多在家玩電動,因為出門不但危險而且工程浩大。他們的父母正在考慮手術的可能性,計畫將部分小腿骨移植到下巴,再進行人工植牙,以此替代他們的吸血鬼牙。他們提到,「手術雖然痛苦,但會帶給他我們期盼以久的微笑」。

吸血鬼兄弟 1吸血鬼兄弟 2
吸血鬼兄弟 3
吸血鬼兄弟 4
吸血鬼兄弟 5
吸血鬼兄弟 6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