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日本 美魔女

日本 美魔女
日本 美魔女

日本熟齡「美魔女」 熟女爭相模仿

最近日本出現了一個新名詞叫做「美魔女」,指的是年紀在三十五歲以上,但外表看起來相當年輕的熟女,這些美魔女大多是家庭主婦,而非知名人士,正因為如此,她們的穿著打扮以及保養祕方,更能獲得同齡女性的認可,爭相模仿。

眼前日本這位長髮披肩,肌膚白皙有著動人雙眸的美女,您看得出她幾歲了嗎?您沒聽錯,這位家庭主婦水谷雅子今年就要43了,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美魔女熟女,但光看她的外表,實在看不出這個年紀。

日本水谷雅子有2個小孩,大女兒明年就要滿20歲了,當初她被服裝雜誌相中當起了模特兒,短短時間內知名度大增,她經常在自己的部落格裡,介紹美魔女自己所使用的髮飾或是衣服,平均每日的瀏覽人數高達3萬次,成為同齡女性的模仿對象,一股雅子旋風正在迅速蔓延,對於自己會如此受到歡迎,水谷本人相當意外。

從韓國紅到日本的超人氣瘦身教練鄭多燕,也是另一位美魔女,今年44歲的她,同樣是2個孩子的媽,她將自己的瘦身過程在網路上發表,沒想到一炮而紅,成了許多想要減肥的阿珠媽心中的偶像。

無論是天生麗質或是後天努力,這些日本 美魔女努力不讓殘酷的歲月在身上留下痕跡。(民視新聞黃文玲綜合報導)

日本 美魔女
日本 美魔女1
日本 美魔女
日本 美魔女2

歐巴桑美魔女 日本女人50一枝花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