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王思佳

王思佳
王思佳挺C奶跑透透 胸貼不離身

藝人王思佳日前接受NOWnews突擊檢查包包,發現不只她背的包包是桃紅色,裡頭的東西包括錢包、化裝包、護手霜,甚至連衛生紙都是粉紅色,簡直愛粉紅色成癡,而每天連趕好幾場通告的她,可是隨身攜帶胸貼護C奶,說:「如果製作單位突然要我換上比較清涼的衣服,胸貼就可以派上用場!」

原以為王思佳背的桃紅色包包裡東西應該亂到不行,沒想到一看,裡頭竟有「包中包」,王思佳特地用4、5個小包包收納不同種類的物品,「這樣拿東西比較方便,也不會突然找不到。」而清一色的粉紅私物讓人誤以為是一系列的商品,熱愛桃紅色的她說,她從小就愛桃紅色,房間也堆滿粉紅、桃紅的東西,「妳看,我連面紙都是粉紅色!」對粉色系列愛不釋手。

王思佳不只愛粉紅色,還特愛貼鑽,手機、鏡子、特殊造型的保溼噴霧全都貼上bling bling的水鑽,連指甲也貼上閃亮亮的蝴蝶結,一舉手一投足,「閃」到不行。而對指甲照顧有佳的她,特地推薦一款指原油,可以讓乾裂的指甲皮重獲新生,手指不再羞於見客。

常要趕通告的她,不只吃飯時間不固定,有時候只匆匆吃幾口飯就要上場,因此常會遇到消化不良的狀況,此時就要拿出隨身攜帶的胃藥,治治惱人的胃脹氣。此外,擁有32C好身材的王思佳,可是胸貼不離身,以防穿清涼服裝時走光。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