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何宛倩

何宛倩
何宛倩

伊林名模何宛倩轉行當老師

何宛倩當了5年的伊林模特兒,民國99年決定洗盡鉛華,到桃園縣大溪鎮至善高中擔任體育老師。她說,模特兒工作雖然光鮮亮麗,但「小模」工作少,每個月收入只有3到4萬元,還不如當老師可以有5萬元月薪。

國立體育學院休閒產業經營系畢業的何宛倩,身高180公分,從小就鶴立雞群,國中開始打籃球,還曾打過社會女子甲組的南亞隊、國體校隊,運動細胞發達。

民國93年何宛倩大學畢業,先到新北市新莊中平國中教體育,實習1年後,她參加「elite模特兒大賽」,靠著高(左身右兆)勻稱的好身材、穩健的台風與十足的自信,抱回第二名,也贏得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的5年合約。

何宛倩說,模特兒的工作光鮮亮麗,確實很有趣,可以穿著美美的衣服走秀、拍照,讓她充分感受到鎂光燈的魅力。但是回歸現實,模特兒的工作卻讓她感到空虛,一場秀走過一場秀,對她而言,人生的意義似乎沒有因此累積。

到至善高中教體育已近3年,何宛倩說,看到學生們一天天的進步,她的心裡總算感覺到踏實,也重新找回人生的目標。

頑皮的何宛倩,把模特兒時期的美照,放上學生的畢業紀念冊上,她曾經是模特兒的身分才曝光,學生才發現「原來老師不只是高而已!」

何宛倩
何宛倩1
何宛倩
何宛倩2
何宛倩
何宛倩3
何宛倩
何宛倩4
何宛倩
何宛倩5
何宛倩
何宛倩6
何宛倩
何宛倩7

2008台北車展Model何宛倩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