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提起高街鬼屋,相信很多朋友都聽過,今次的故事真實地發生在我身上。想起當年,我只不過是二十年歲的年青人,記得當時一位姓李的明星大法師,演了一部(大迷信)的電影,引起當時很多年青人冒險心態,每晚前往高街探險的年青人多不勝數。

其實當年我剛剛拜師學法不足一年,其間跟隨師父到處做驅邪法事,對道法的認識,自認為是十分了解,信心十足,並對有關所有奇怪事情,都帶有很大的興趣,對於高街鬧鬼更為著迷。

有一天晚上,我的妹妹對我說,今晚凌晨將會和他的朋友前往高街鬼屋探險,當時因為有著保護妹妹的責任,因此提出要求一同前往,並且吩咐他們帶備香燭溪錢,以便不時之需。

浩浩蕩蕩地五六人前往,到達目的地時,已是凌晨一時半,月亮正高高掛在我們頭頂,加上數隻蝙蝠在天空上吱吱地叫,實在如同電影情節一樣。我帶領大家先在門前燒香化溪錢,並細心說明到來探訪並無惡意後,便小心地進入鬼屋探險了。

屋內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在手電筒的照亮下,發現屋內四週破舊非常,有些還被人刻意破壞,空氣中也不斷地散發出難嗅噁心之味。我跟在他們後面,一面觀察,一路上不見有什麼異象,但當我們走往上層時,赫然看見在樓梯上的轉角位有團白色氣体,若隱若現地,如同人形,並慢慢飄向其中一位成員身邊,隨後連我妹妺身邊也有同樣的物体。

當時,我們正走到一處倒破的路口,如不小心就會從二樓失足掉下一樓,危險非常,必須慢慢扶在牆邊通過,正當我們開始前進時,突然我內心產生無形的恐懼感,而且全身毛骨悚然,眼看前面危險情況,自然地念起咒,打出手訣,眼前赫然閃出一陣光芒,那些白色氣体如同水氣般蒸發散開,而我們也安全地離開了。

就在這次高街鬼屋的探險後一個星期,我就開始作病,全身無明骨痛,每次進出家門都會有一種無形的壓迫感,更令我出奇的事情,是高街鬼屋在我們離去後的第七天,突然發生了三級火警,整個鬼屋全都燒的乾乾淨淨。

事後有一天,當我拜候我恩師時,從師父口中才知道,原來我在鬼屋開了咒訣,令在鬼屋內所有陰靈,不能留在那堭H居,並使鬼屋打旺,陰散陽起,加上人為之不小心,一支小小的煙頭,卻使得失去陰靈保護的大屋,引發火災。

所以高街鬼屋的大火,可算和我有所關連,如果不是,為何那些陰靈會全到我家門外呢!如果不是家中有祖師法壇座鎮,相信我全屋都是陰靈了,到時候真是與鬼共舞,與鬼同眠了。

當我聽完師父的訓話後,才知道自己犯了大錯,亂用道法,經過這次的教訓,我明白到,鬼和人都一樣,都有自己的空間和生存的權利,人也不能只學懂了一些道術,就隨意收制衪們,等同衪們也不可以隨意傷害陽人一樣。

所謂人有法律,天有天律,鬼有陰律,凡事都不可亂來行事的。

高街鬼屋1
高街鬼屋2
高街鬼屋3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