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成龍村 風水好

成龍村 風水好
成龍村 風水好

成龍村 風水好?多出醫生律師教師

這裡是雲林口湖的成龍村,儘管只有三百多戶一千多人,但常常可以看到民宅門口前高掛扁額,因為這裡出了很多醫生、律師和教師,當地里長說可能跟風水好有關。

成龍村里長:「這一整排嘛,一整排剛好七個山頭,就像七星劍一樣,意思都是一樣的。」村子取名叫「成龍村」,當地國小也取名「成龍國小」,就連廟宇「安龍宮」,也跟「龍」,脫不了關係,由於跟國際影星成龍又是同名,風水好村民盼望成龍本人,也能到這裡看一看。

成龍村當地居民:「之前拍電影有個叫成龍的,我們這裡也是『成龍村』,希望他來拍個電影,讓這裡風水好出名一下。」

雲林口湖鄉地處偏遠,過去許多人根本不知有成龍村,直到最近有基金會,在成龍溼地打造國際環境藝術村,成龍村風水好漸漸出名,村民說未來要是,有國際影星成龍的造訪,或許還能紅到國外去。

成龍村 風水好
成龍村 風水好1
成龍村 風水好
成龍村 風水好2

江蘇天下第一村變山寨第一村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