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神秘麥田圈

神秘麥田圈

英又見神秘麥田圈 似詭異海洋生物

英國威爾特郡又出現奇異的神秘麥田圈景象,外型像是詭異的海底生物,許多人懷疑是外星人傳遞的神祕訊息,此外有科學家預言由於氣候變遷和人為濫捕,到了西元2048年,海洋魚類將全數滅絕,讓人擔心生態所面臨的嚴重浩劫。

英國威爾特郡舉世聞名的神祕麥田圈又出現令外界不解的驚人景象,當地最近所發現新的麥田圈,形狀像是一隻魚,拖著長長魚尾,圓球端則像是有顆大大的眼睛,引發居民熱烈討論,太空迷深信這是外星人捎來的神祕訊息,也有人聯想到恐怖食人魚。

全身透明的印度鯖張著大嘴,模樣嚇人,彷彿像深海中的幽靈,但牠們其實靠吃浮游生物以及昆蟲幼蟲為主,但如此神奇的海洋生物卻被科學家警告可能即將消失在地球上。

因為海洋濫捕、海洋污染和氣候暖化,很可能造成千萬年來最嚴重的海洋生物大滅絕,科學雜誌甚至恐怖預言到了2048年,海洋之中將沒有任何魚類存在,生態危機議題再度引發世人關注。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