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好奇號登陸火星

好奇號登陸火星
美好奇號太空車即將登陸火星 人類登陸需10年

報道稱,美國宇航局目前正在為重達1噸的好奇號“太空車”登陸火星作最後的準備。這個截止目前最大的“太空車”預計將在8月6日以高達13000英里時速登陸火星。此次火星車考察將可以為人類首次登陸火星開辟道路。

美國宇航局(NASA)科學家日前表示,人類好奇號距離登陸火星這一壯舉也就只有10年左右的時間。美國宇航局火星登陸方案首席工程師亞當.斯特爾澤納稱:“只要我們的願望足夠強烈,人類將可以在10年後登陸火星。”

斯特爾澤納表示,人類登陸火星並非難以達到的目標,好奇號雖然過程很艱辛,也需要大量花費,但是如果這個星球能提供給人類足夠的資源,人類就能完成這一目標。


好奇號登陸火星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