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馬雅王子古墓

馬雅王子古墓

墨西哥發現1300年前馬雅王子古墓遺骸

據國外媒體報道,在墨西哥坎佩切灣烏克蘇爾古瑪雅皇宮地下大約1.5米,德國波恩大學的考古學家發現了一座年代可追溯到8世紀的馬雅王子古墓。在墓葬內,他們還發現了一具有著1300年曆史的馬雅王子古墓遺骸以及大量陪葬品,遺骸已經變成化石。

據研究人員估計,這位馬雅王子去世時的年齡在20到25歲之間。他平躺在墓葬內,雙臂交叉。在2011年對烏克蘇爾最大的馬雅王子古墓進行挖掘時,考古學家發現6個立體挂屏,上面的圖案展示了卡拉克穆爾古瑪雅王朝的4位國王玩球的情形。


科學家表示烏克蘇爾曾是卡拉克穆爾的卡安王朝的所在地,9世紀起,這個王朝幾乎完全覆滅。這個馬雅王子古墓的年代可追溯到卡拉克穆爾的影響力結束之後,很多容器上的銘文全都説明一名王子就埋葬在這裡。馬雅王子古墓內的磚墻被一個枕梁拱頂覆蓋,這是古瑪雅建築文化的典型特徵。

就在馬雅王子古墓磚墻一帶,考古學家發現了一名年輕王子的遺骸,平躺在墓葬內,雙臂交叉在腹部。在王子骸骨周圍,考古學家發現了大量陪葬品,例如4個陶瓷板和5個陶瓷杯,保存狀態非常完好,部分陪葬品的上面繪有圖案,包括蓋在王子頭骨上的陶瓷板。

一個瓷杯上的象形文字翻譯過來為:“年輕王子的杯子”,馬雅王子古墓另一個容器上同樣發現了類似的文字。

馬雅預言/ 馬雅曆法/ 馬雅末日碑文/ 馬雅王子古墓/ 馬雅地下迷宮/ 馬雅金字塔驚見神秘光柱/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