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普羅米修斯電影

普羅米修斯電影

《普羅米修斯電影》發新劇照查理茲-塞隆秀機械臉

著名導演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執導科幻電影《異形》前傳《普羅米修斯電影》(Prometheus)發布最新主演劇照,其中,影后查理茲·塞隆的“機械臉”頗為引人注目。

普羅米修斯電影》此外公佈的多種劇照中,除了之前曝光查理茲·塞隆、勞米·拉佩斯、邁克爾·法斯賓德、伊德瑞斯·艾爾巴、羅根·馬歇爾-格林等人的形象之外,肖恩·哈里斯和拉菲·斯波兩人飾演的科學家造型,也首次對外公開。

普羅米修斯電影,查理茲·塞隆飾演Weyland-Yutani公司代表Meredith Vickers,不過,但從劇照來看,查理茲·塞隆的面目表情,更像是一個“機械人”。其他角色,勞米·拉佩斯飾演的考古學家伊麗莎白·肖,邁克爾·法斯賓德飾演的生化人大衛。

普羅米修斯電影》是導演雷德利·斯科特根據《異形》系列打造的最新科幻作品,故事講述一個團隊在地球上發現了人類起源的線索,這個線索引領他們踏上太空之旅,來到了一個宇宙中最黑暗的角落。在那裡,他們必須血戰到底以保護人類在未來不被毀滅。

影片定於今年5月30日起在歐洲部分國家先行上映,6月8日在北美公映。

少年Pi/ 超級戰艦/ 復仇者聯盟/ 蜘蛛人驚奇再起3D/ MIB星際戰警3 3D/ 普羅米修斯電影/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 吸血鬼獵人 林肯總統/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