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賽德克巴萊電影預告

賽德克巴萊電影預告

賽德克巴萊電影預告

浩蕩的日軍走過高聳壯闊的人止關峭壁、賽德克巴萊勇士們舉刀起義奮勇激戰、綻放盛開的鮮紅櫻花樹被炸得粉碎…。魏德聖的《賽德克巴萊》首支預告今天登場,以日軍和賽德克族激烈對峙的戰爭場面為主,史詩般的磅礡氣勢,相當令人震撼。

歷經12年籌畫,10個月拍攝,6個月的後製作業,魏德聖的《賽德克巴萊》將於9月上映,今天首支正式預告曝光,先讓媒體一窺魏導的多年心血。雖然只有短短兩分鐘,由於戰爭場面氣勢磅礡,預告片播畢,全場媒體立即熱情鼓掌。


魏德聖出席賽德克巴萊電影預告記者會

魏德聖和監製黃志明今天連袂出席預告首播記者會,辛苦多時的成品終於展現在眾人面前,魏德聖顯得相當緊張,也坦言後製人員為呈現出作品最佳效果,甚至都已頻臨崩潰邊緣。

回想從無到有、艱辛的拍攝過程,魏德聖說,「好像又服了一次兵役,」也相信這將是所有工作人員,「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回憶。」


《賽德克巴萊》官方部落格曝光

賽德克巴萊》首波預告是由香港剪接師張嘉輝操刀,五月中完成定剪,再請配樂師Ricky Ho、金馬音效大師杜篤之先生為預告片量身打造配樂和音效。自己看完預告的心情如何?魏德聖感動地說,他第一次在混音室看到時非常震撼,「有點不敢置信,這真的是我們拍出來的嗎?」他還說,看完後差點站不起來了。

該片七月即將完成所有後製工作進入細節修改,除了因片長達四小時半,剪接成上下集於9月9日和30日分別在台上映,也將另外剪接兩小時半的版本做海外放映,不過魏導坦言自己「剪不下去」,「會很心痛,不論刪除哪個畫面都捨不得。」他說,只好等剪接完之後自己再來看。

首支預告呈現磅礡戰爭場面,魏德聖說,第二支預告會以感情戲為主,讓徐若瑄、羅美玲等女主角有所表現。《賽德克巴萊》預告今天將同步在電影官方部落格和Youtube頻道曝光,也將於6月29日起在全台戲院大銀幕呈現。


賽德克巴萊電影預告
轉生術電影畫皮2/ bbs鄉民的正義/ 金陵十三釵/ 賽德克巴萊電影預告/ 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