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加拿大 殭屍料理

加拿大 殭屍料理
加拿大 殭屍料理

加拿大令人望之卻步的「殭屍料理」血淋淋上菜!

來自加拿大的《Epic Meal Time》是一個Youtube上著名的美食節目,旨在提供人們高熱量的食品。可是這一次,他們卻為觀衆捧上了熱騰騰的「殭屍料理」,將血淋淋的肉類化身成美味的佳肴。

主持人在節目中利用特殊妝容化身成殭屍,把豬腦、培根、酒精等食物混搭,創造出匪夷所思的料理。這一段殭屍料理至今已經擁有26萬的點閱率,不過褒貶的聲音不一。

加拿大《Epic Meal Time》製作的食物重點就是「數量大」且「高熱量」,不過一般人對於殭屍的印象多是血淋淋又噁心的外貌,以及動不動就吃人肉的欲望。

《Epic Meal Time》創造出另類的「殭屍料理」。而影面中殭屍大口吃肉、大快朵頤,甚至還邀請其他殭屍到家裡共享,加拿大美味料理似乎無法擋!

加拿大 殭屍料理
加拿大 殭屍料理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