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寧波最霸氣農村婚禮

寧波最霸氣農村婚禮
寧波最霸氣農村婚禮

寧波最霸氣農村婚禮發紅包每人1萬

浙江寧波上演了一場「最霸氣農村婚禮」,新郎表哥當場給每位賓客1萬元(人民幣,下同),連來幫忙的人也有紅包。據悉,幾年前,這位出手大方的表哥曾以人民幣百萬元購得5個8吉祥車牌,掛在人民幣近千萬元的名車上。

《中新網》報導,寧波鄞州區橫街鎮半山村,距離寧波市區約一小時的車程,是四明山半山嶴裡的一個小山村。這個村約400多戶人家,村民大多靠林吃飯,而這場引人關注的最霸氣農村婚禮上周就發生在這個村裡。

目擊者稱,這場寧波最霸氣農村婚禮剛開始很「低調」,連婚慶策劃、司儀、攝影、攝像都沒有請,就是村裡的親戚朋友一起吃頓飯。據半山村社會衛生服務站的全科醫生柳國海介紹,酒席就設在衛生站門前的一個空地上。

不過,隨著新郎錢姓表哥的出現,寧波最霸氣農村婚禮就變得熱鬧起來。村民指出,表哥帶來了三車煙花爆竹,整個婚宴差不多是和著「炮」聲進行,燃放多時的禮炮將半山村照成了不夜天。

另外,寧波最霸氣農村婚禮表哥還帶來了兩箱現金,席間趁著大家高興,開始給現場的賓客發錢,人手1萬元,最多的一家拿到了12萬元。不僅賓客,連那些做飯的、洗碗的也是人手一份紅包。

柳國海表示,酒席原本計畫擺15桌,哪知道來的人多了,就加到了20桌,錢表哥當天起碼派出了200多萬元的紅包。事實上,表哥不僅大派紅包,更是送給新郎表弟一輛蘭寶堅尼。

寧波最霸氣農村婚禮2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