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濱崎步

濱崎步
濱崎步

濱崎步修片過頭 大小奶遭網友譏噁心

日本流行天后濱崎步為新碟染了一頭粉紅髮,日前她在推特上傳一張酷似洋娃娃的大眼粉紅髮照,遭網友狠批做作、噁心、假人。另外,近日由她代言的時尚品牌公開最新宣傳照,濱崎步穿比基尼挺渾圓雙球入鏡,沒想到修圖修過頭,導致雙球一大一小,相當驚人。

濱崎步造型多變,但她向來偏愛金髮造型,日前離婚後她為新碟改變新風貌,染了一頭浪漫粉紅髮,加上她又愛戴瞳孔變色放大片,遭網友質疑她崇洋媚外,滿心想當「洋娃娃」。日前她在推特更新大頭照,隨即引發網友批評,罵她「整個不自然到所向披靡,無人能敵,有如蠟像一般。」

另外,由她代言的時尚品牌「LANDS OF Eden」宣傳照更讓網友不爽,雖然濱崎步露出渾圓雙峰、美腿與小蠻腰性感上陣,但是照片上的她胸部卻一大一小,全身肌膚白嫩平滑到根本看不見毛細孔。

不只被日本『日刊cyzo』網站罵說用電腦修片修過頭,網友也說:「修得太過火,她根本變了一個人。」而她將在21日於日本推出新專輯【Party Queen】。

濱崎步
濱崎步1
濱崎步
濱崎步2
濱崎步
濱崎步3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