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黑鬍子海盜 真有其人

黑鬍子海盜 真有其人
黑鬍子海盜

凶狠黑鬍子海盜 歷史上真有其人

電影「加勒比海盜」裡,傑克船長上天下海,創造不少的冒險故事,沒想到電影裡,狠角色之一的黑鬍子海盜,在歷史上真有其人,最近考古學家就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外海,發現黑鬍子的船艦殘骸,為最近這股海盜熱潮,增添不少傳奇色彩。

黑鬍子海盜連英國皇家海軍都不是對手

銀幕上惡名昭彰的黑鬍子海盜,是讓人聞之喪膽的大海盜,和傑克船長一起出航,要尋找傳說中的不老之泉,電影故事增添了,神秘的魔法色彩,但是在歷史上,18世紀時,海盜船長黑鬍子,真的曾經吒叱大西洋,連英國皇家海軍都不是他的對手。

黑鬍子海盜安妮皇后復仇號在北卡羅萊納州外海發現

工作人員小心翼翼,將船錨吊運出海,西元1718年,黑鬍子海盜的安妮皇后復仇號沉沒後,這個船錨也跟著深藏,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外海,儘管現在船錨外觀,有些許改變,上面混合著貝殼,和各式變質後融合的金屬物,對考古學家來說,卻是意義非凡。考古人員:「這是黑鬍子的船艦,你知道嗎,歷史上最有名的海盜,這真的是一個無價的發現。」

船錨的長度約3.3公尺,初估重量在1130到1360公斤,但根據考古人員表示,在沉船殘骸上,還有更大型的船錨存在。黑鬍子海盜船長,去世近300年,但隨著電影引發話題,加上考古計畫的發展,這股海盜熱潮,想必還會持續延燒。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