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變種香蕉 呂宋蕉

變種香蕉 呂宋蕉
變種香蕉呂宋蕉

呂宋蕉 不需剝皮的變種香蕉

一般香蕉的皮相當苦澀,必須剝皮才能品吃到果肉﹔彰化縣有位民眾種了一顆俗稱突變種香蕉的「呂宋蕉」,不僅果實比一般香蕉大三倍,更新奇的是吃香蕉不需剝皮,連皮都相當香甜可口,讓人稱奇。

因一般台產香蕉的皮,都是又苦又澀,難以入口,坊間還曾經消遣失戀的人,憂愁的臉就有如吃香蕉皮一般,只不過彰化縣有位民眾,發現野鳥偷吃所栽種的一棵變種香蕉「呂宋蕉」,竟然是連香蕉皮也一起吃,相當好奇的也吃看看,赫然發現原本苦澀的香蕉皮,可能是因為突變的關係,也變得相當Q軟又好吃。

而附近民眾則是「聞香」而來,前來體驗吃香蕉不用剝皮的樂趣,吃過之後都驚奇表示,黃熟的香蕉不用剝皮,吃起來就好像考熟的地瓜一樣香甜、可口,感覺實在太神奇!

栽種這顆俗稱「呂宋蕉變種香蕉的民眾表示,已栽種有八年之久,今年所結的果實比一般香蕉還要大上兩、三倍之外,沒想到不需剝皮連香蕉皮都可以一起吃,吃香蕉真的不用剝香蕉皮,令附近民眾都嘖嘖稱奇。(攝影:李河錫)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