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新生代美女楊冪

新生代美女楊冪
新生代美女楊冪

新生代美女楊冪自稱靠按摩長成C奶

中國女藝人的素質從整體面來說,遠遠超過台灣和香港兩地。外型甜美的新生代美女楊冪(音為ㄇㄧˋ)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學生,她與黃聖依、劉亦菲、王珞丹並稱新「四小花旦」。

雖說是個「咖」,新生代美女楊冪也曾經跟周星馳的電影《武狀元蘇乞兒》裡軋過一角(演蘇燦女兒),不過比起黃聖依與劉亦菲而言,知名度仍算較為低迷。直到2009年的《仙劍奇俠傳三》外加一個銷魂女事件,才讓楊冪開始竄紅。

不過可別以為新生代美女楊冪躺在家裡就紅了,她可是努力過,根據楊冪自己的說法,因為參考專業營養師提供的1日3餐健康豐胸料理,私下還隨身攜帶一瓶豐胸精油調理按摩胸部。堅持按摩一個月之後,罩杯從原來的A逐漸豐滿成C,皮膚也比以前細膩了很多。

至於新生代美女楊冪的名字來源也十分有趣,「冪」這個字的其中一個意思就是數學上指同一數「自乘」若干次的乘方。如 2自乘四次,就是 2的四次冪。亦稱為「乘方」。因為楊冪一家三口都姓楊,因此才讓她擁有了這個特別的名字。

新生代美女楊冪
新生代美女楊冪1
新生代美女楊冪
新生代美女楊冪2
新生代美女楊冪
新生代美女楊冪3
新生代美女楊冪
新生代美女楊冪4
新生代美女楊冪
新生代美女楊冪5

新生代美女楊冪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