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向語潔

向語潔

向麗雯改名向語潔 與張善為主持新節目

時尚靚妹向麗雯最近改名向語潔,與張善為搭檔主持客家電視台全新益智節目「客氣什麼呀」。張善為也爆料自己也曾差點改名「張善男」,讓製作人笑說乾脆兩人一起改名為「善男」、「信女」,邀觀眾上節目來搶錢好了。

客家台新益智節目「客氣什麼呀」於4月6日起即將播出,由製作單位找來美女向麗雯與張善為搭檔主持,不過向麗雯最近剛改名向語潔,原來是有命理師告訴她「向麗雯」這個名字不夠好。並在當場詳述為何改成「向語潔」的發生經過。


聽完向語潔改名的經過,張善為自己忍不住爆料,原來他在出道前也曾差點改名。因為他是「善」字輩,名字中一定要有「善」字,結果命理師居然建議他改為「張善男」,讓眾人不禁爆笑。

製作人更打趣地說,為了「客氣什麼呀」,乾脆兩人一起改名「善男」、「信女」,相信收視一定會長紅。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