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曾之喬

曾之喬
曾之喬

辰亦儒抱正妹 閃曾之喬喊單身

辰亦儒昨為新書「逆向旅程:辰亦儒溫哥華留學記」舉行簽書會,大批粉絲力挺。但大家好奇的仍是他和曾之喬(喬喬)傳出新戀情,昨他在現場大方抱辣妹,難道不怕喬喬吃醋?他喊冤並否認戀情:「我現在單身!」但被問和喬喬是否不可能?他沒把話說死:「未來的事,沒有說不可能。」

辰亦儒被爆戀上曾之喬,傳因女方在大陸工作成了遠距離戀愛。昨他透露當初在溫哥華交往多年的女友,最後因他返台兩人無法忍受遠距離分手,「現在談戀愛,我希望能黏在一起」,是不是正是現在的心情寫照?他大笑:「沒有啦,我從以前就這樣想。」

急忙撇清曾之喬,不怕她生氣?辰亦儒先是說:「我沒有否認啊!」但隨即又補了句「是沒有在一起,幹嘛否認啦」。

辰亦儒透露新聞出來後曾傳簡訊向曾之喬說抱歉,「她說她也是藝人,可以了解」,頻頻向媒體求饒別再問感情事,他說:「我自己沒關係,要是害到女生就不好。」言談仍對「好朋友」很保護。

辰亦儒爸媽不催婚,但辰媽看到報紙急著問兒子:「我怎麼不知道。」身為偶像天團「飛輪海」一員,他自認沒包袱:「這年紀沒有不能講的,大方交朋友嘛,被拍到我也OK。」

曾之喬
曾之喬1
曾之喬
曾之喬2
曾之喬
曾之喬3
曾之喬
曾之喬4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