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洪瑞襄

洪瑞襄
洪瑞襄

本土劇演員洪瑞襄汽車內燒炭身亡

台灣本土劇演員洪瑞襄,昨晚間11點多被警方巡邏時發現,陳屍在林口的公園路上的汽車內,洪瑞襄從舞台劇發跡,被稱為「台灣音樂劇百變天后」,歌唱、演戲、廣告、舞台劇都有涉獵,可以說是相當多元化發展的藝人,上個月23日才剛過42歲生日,沒想到才隔1個月,選擇輕生結束生命,究竟自殺原因為何,警方也在深入追蹤。

小客車旁拉起封鎖線,今年42歲的本土演員洪瑞襄,就是被發現陳屍在這輛車子,車上燒完的灰燼,加上沒有打鬥痕跡,警方研判,洪瑞襄可能是燒炭輕生。

今年42歲的洪瑞襄,是台灣早期出道的演員,過去曾接演本土劇「娘家」,主要戲劇演出都已大愛劇場為主,像是「四重奏」、「草山春暉」,都能看到洪瑞襄在裡頭的精湛演出,而多方發展的她,去年也演出2部舞台劇,包括「木蘭少女」、「渭水春風」,接下的都是女主角的位子。

舞台劇出身的洪瑞襄,詮釋每個角色都相當到味,而她也有一副好歌喉,曾是台北愛樂合唱團女高音,不只在劇情客串唱歌,還常受邀唱電視主題曲,被封為「台灣音樂劇百變天后」,沒想到今年還沒新作品,就傳來不幸身亡的消息。

粉絲剪輯洪瑞襄的作品,搭配音樂紀念偶像,洪瑞襄2月23日才剛過生日,卻選在一個月後的同一天選擇輕生,讓粉絲相當難過,究竟自殺原因為何,警方還要深入調查。

洪瑞襄
洪瑞襄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