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超級戰艦

超級戰艦
超級戰艦

超級戰艦英勇海軍捍衛地球決戰外星人

神秘的外星戰艦入侵地球,面對有著未知高超科技又火力強大的敵人,美國海軍超級戰艦艦隊只能憑勇氣與智慧,為人類死守住這一片海洋防線。「超級戰艦」是玩具帝國孩之寶繼「變形金剛」系列之後,再度將旗下的經典商品改編成科幻視效動作鉅片,為今年暑假強檔帶來盛大猛爆的開場。

超級戰艦耗資2億美金,並且獲得美國國防部的全力支援,除了首度開放曾參與珍珠港事變的著名戰艦密蘇里號,供劇組進入拍攝外,另外還支援驅逐艦、核子航空母艦、潛水艇、補給艦隊及護航艦等各式戰艦,讓劇組在船身與內部進行拍攝,盡展美國海軍真實壯盛的軍容。

超級戰艦演員卡司則請來近來行情看漲的泰勒基奇與以熱門影集「噬血真愛」受到矚目的亞歷山大斯卡加德,飾演同在海軍服役的哈波兄弟檔;演技派性格男星連恩尼遜亦客串英明神武的史恩上將一角,而以「愛情大臨演」驚豔影壇的火辣名模布魯克林黛珂,展現性感魅力,與男主角泰勒基奇大談戀愛。歌壇天后蕾哈娜則化身為精通各式槍砲的武器專家,並展現矯健身手與外星人激戰,為本片話題焦點。

超級戰艦外星勢力殊死戰

夏威夷外海正舉行大規模的太平洋聯合軍演,但附近海域卻有一道神祕巨牆突然破海而出,超級戰艦指揮官史恩上將(連恩尼遜 飾)下令調查。調查小組艾歷斯哈波(泰勒基奇 飾)等一行人前往密牆所在地,沒想到它原來是一艘外星戰艦。

超級戰艦一啟動後,造型詭異的神秘戰機隨即出動,陸海空多方進擊,發揮不可思議的強大破壞力,襲擊世界各大城市,人類面臨種族存亡之戰。而外星戰艦更發出能量,在其四周形成強大力場,力場有如密不透風的防護罩,外面攻不進去,被困在裡面的艦艇也出不來。

艾歷斯臨危受命與女中士柯拉蕾克絲(蕾哈娜 飾)通力合作,超級戰艦在力場裡與外星勢力正面對決,救亡圖存。

超級戰艦
超級戰艦1
超級戰艦
超級戰艦2

【超級戰艦】最新中文版HD預告片
少年Pi/ 超級戰艦/ 復仇者聯盟/ 蜘蛛人驚奇再起3D/ MIB星際戰警3 3D/ 普羅米修斯電影/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 吸血鬼獵人 林肯總統/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