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陰曆女郎

陰曆女郎

《麻辣天后宮》票選首屆「七月半陰曆女郎」

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除了每月推出最受觀眾期待的麻辣月曆女郎,適逢農曆七月半中元普渡將近,今晚(8/30)十點更首度推出「麻辣七月半陰曆女郎」,特別找來五位女藝人:劉子瑄、周瑩瑩、貝童彤、Yuri和賴薇如,不計形象拍攝應景鬼魅照,每張照片都讓人驚心動魄,直打冷顫,暑氣全消!

節目一開始女藝人互相票選陰曆女郎,大家都說最看好劉子瑄,她也說自己從小就有靈異體質,只要經過不乾淨的地方,磁場不對就會頭暈過敏,不過照片一揭曉,跟其他人的驚悚照片比起來,劉子瑄的照片竟然變成現場最有質感的美照,充滿時尚感及個性美,乍看之下甚至還有幾分像莫文蔚!讓現場不斷驚呼製作單位的化妝術真的太神奇!

劉子瑄的冷艷美照更讓主持人朱芯儀盛讚:「如果你來參加一般的麻辣女郎選我覺得還不太適合,但是你這個真的拍得很美!」劉子瑄聽到大家的稱讚才苦笑說:「那天工作人員來發通告,有點開心終於輪到我當月曆女郎,還準備好比基尼,沒想到竟然是當陰曆女郎!」。

現場最不被看好的是賴薇如,因為她平常可愛的形象深植人心,想不到布幕一拉下來嚇壞眾人,昔日甜姐兒竟然變身充滿怨氣的美艷女星,一身紅洋裝加上青了一半的臉,恐怖指數破表,讓主持人康哥只敢站在遠處看,一步也不敢靠近。

而童彤的復古鬼新娘造型也非常驚人,氣氛十足到位,彷彿可以直接當成鬼片的宣傳海報。因此劉子瑄的照片跟現場其他女星相較之下,顯得太漂亮溫馨,被朱芯儀虧說:「可能這個主題不適合你,12月再請你來扮聖誕老人!」

《麻辣天后宮》票選首屆陰曆女郎,五位女藝人經歷超過兩小時特殊化妝,精心拍攝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照片,究竟誰榮登「麻辣七月半陰曆女郎」的寶座呢?此外,本集《麻辣天后宮》因應中元普渡鬼門開,首度破天荒大放送,今晚(8/30)播出後,五張照片都會做成桌布放在官方Facebook供下載,讓觀眾農曆七月平安大發財。想要看《麻辣天后宮》精彩節目,請務必鎖定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衛視中文台。

麻辣七月半「陰曆女郎」 中元普渡阿飄來襲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