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鬼盜船巨錨 加勒比海盜

鬼盜船巨錨 加勒比海盜
鬼盜船巨錨 加勒比海盜

鬼盜船巨錨 加勒比海盜

加勒比海盜「黑鬍子」船長不僅存在於電影《神鬼奇航:幽靈海》中,他也確實航行於300年前的大西洋上;美國水下考古學者近日在北卡羅萊納州發現了一具「鬼盜船巨錨」,據信是屬於黑鬍子船長的「安妮皇后復仇號」所有。

鬼盜船巨錨重達1.4噸重

英國《每日電訊報》28日報導,北卡文化資源部的探險隊在為期兩個禮拜的發掘中,成功找到一具重達1.4噸重的鬼盜船巨錨,以及3團銹蝕的「人為金屬球」,這可用來當作砲彈使用;研究人員早先也曾尋獲這類型的「臨時配備」,如裝滿鉛彈、鐵釘、玻璃的帆布袋,它可經由大砲發射,成為威力驚人的武器。

根據18世紀的文件顯示,這些「釘彈」是海盜的智慧發明,它不會對船隻造成嚴重破壞,但卻對人員有致命的殺傷力;探險隊長王爾德蘭辛指出,「安妮皇后復仇號」配有強大武裝,但卻鮮少使用,「因為光是臨時湊成的『釘彈』就已經夠對手受的」。

加勒比海盜黑鬍子船長攻擊英國皇家海軍

加勒比海盜黑鬍子船長本名愛德華‧汀奇,於英國與西班牙2國爭奪海上霸權時崛起;他在1715年時主動攻擊英國皇家海軍,但並非透過猛烈砲火交戰,而是選擇直接衝撞海軍戰艦,展開肉博式攻擊;這起行動殺得海軍措手不及,黑鬍子從此以嗜血及無懼聞名

加勒比海盜黑鬍子活躍於1715至1718年間,後來就再也不見他的蹤跡;傳言說,黑鬍子最後遭到皇家海軍斬首,屍體也被扔進海裡,不過他的無頭身軀並未立即死去,還繞著「安妮皇后復仇號」游了5圈才沉下去。

鬼盜船巨錨 加勒比海盜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