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全球最貴法拉利單車

全球最貴法拉利單車
全球最貴法拉利單車

全球最貴法拉利單車

全球最貴法拉利單車是什麼?世界上最貴的自行車是什麼?自行車,這個每家都可以擁有好幾輛的物件,恐怕便宜的百元左右就能收為己有。但是千萬別因為這樣,就不把自行車當奢侈品。因為,這是個一切皆能奢華的時代,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大牌做不到的。近年來,豪華汽車廠商們紛紛開始涉足自行車領域,使這個看似樸實的行業"奢"風漸盛。

今年,法拉利聯手科爾納戈推出限量版全球最貴法拉利單車Di2。它擁有Inox Cult的防滑滾珠軸承,採用碳纖維打造的堅韌車架,配以Racing Speed​​XLR車輪和碳纖維車轂,3PRS技術從內部增強了車架的堅度,Dura Ace Di2電子組實現了齒輪最大優化度,Dura Ace電子組保證了車鏈的緊繃度,大大降低了掉鍊和斷鍊的機率。

今年6月,寶馬將發售其最新研發的M Bike自行車。碳黑色烏光車體,加上帶有紅色鑲邊的光澤真皮座椅,以及令人驚豔的鑲紅色邊輪轂,從視覺來說就像是藝術品。

說了寶馬自然不能不說奔馳。梅賽德斯曾經出產過一款被譽為"最性感自行車"的山地車,車手可以自由地對這款車進行微調,它精密的四連桿後懸架擁有液壓碟和輕質鋁框,保證了最大限度的舒適度,可以在小道上穿梭以及進行長途跋涉,帶給騎車人更酷的體驗。

全球最貴法拉利單車
全球最貴法拉利單車1
全球最貴法拉利單車
全球最貴法拉利單車2
全球最貴法拉利單車
全球最貴法拉利單車3
全球最貴法拉利單車
全球最貴法拉利單車4
全球最貴法拉利單車
全球最貴法拉利單車5

全球最貴法拉利單車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