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正妹水電工 陳洛婕

正妹水電工 陳洛婕

鴻海俏秘書陳洛婕改行變「正妹水電工」

正妹水電工 陳洛婕

去年風行台灣的「正妹經濟學」,現在竟然連「水電工」這種,大家印象中專屬男性的粗獷工作,也找正妹來上班!出門修水電,穿的還是短裙套裝,這位「正妹水電工陳洛婕,之前可是鴻海總經理的貼身秘書,從打電腦變成修水電,挖角她的老闆,看上的就是亮麗的外型,修馬桶外順便拉業務。

正妹水電工 陳洛婕:「你好,我是水電工。」謝太太:「你是水電工?有這麼美的水電工嗎?」水電工也打正妹牌,穿的更讓人眼睛一亮,套裝、窄裙、黑絲襪,再往下瞧,配的可是馬靴,真的能修馬桶嗎?

記者:「這個有多重啊?」正妹水電工 陳洛婕:「大概20公斤左右。」記者:「這樣你抬的動嗎?」正妹水電工:「可以啊,順便可以練臂力。」20公斤的通水管機和螺旋鋼條,都得自己搬,套鞋套、戴手套,開始通馬桶。正妹水電工:「我覺得也太誇張,如果是泥土或是什麼的,那後來就覺得,大便,我整個嚇到。」

76年次的正妹水電工 陳洛婕,其實是入行才1個月的菜鳥水電工。謝先生:「老婆會叫我去做其他事情,只是來看一下、看一下,監工一下。」記者:「是監工你還是監工她?」謝先生:「當然是監工我啊。」

記者:「女生哪方面可能會吃力一點?」正妹水電工 陳洛婕:「我想主要是在拆馬桶部分,因為那個需要力氣,把馬桶拆起來。」老牌師父說的沒錯,正妹通馬桶真的是噱頭,真實身分其實是水電工業務。正妹水電工:「我之前是在鴻海當秘書,後來轉到正崴當產品經理。」

把鴻海秘書功力,拿來跑業務,和網友博感情,也得出門跑業務,頭一回就跑出70萬的水電業務,佣金少說有7萬。謝先生:「以後還要來修嗎?」正妹水電工 陳洛婕:「要。」正妹顛覆水電工形象,但真的要長久經營、賺到錢,還是得靠實力。

正妹水電工 陳洛婕2

鴻海俏秘書陳洛婕 改行變「正妹水電工」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