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尊嫂 林麗瑩

尊嫂 林麗瑩
尊嫂 林麗瑩

週刊爆吳尊娶尊嫂林麗瑩

《壹周刊》報導,《飛輪海》團員吳尊被爆料早已娶下從十六歲至今交往十五年、現年三十一歲的尊嫂妻子林麗瑩,並在今年二月產下一女,小寶寶也已四個月大。媒體記者直擊吳尊汶萊住處,金碧輝煌,像極皇宮。

拍攝當下也看到一台保時捷駛進住處,裡頭駕駛疑似就是「尊嫂」林麗瑩,住處陽台也曬著不少嬰兒衣物,顯然有新生嬰兒誕生。

吳尊親戚:他是「汶萊之光」,不願多提

透過中間人連繫到吳尊的親戚,他表示汶萊很小,「很多秘密都藏不住」,對於吳尊結婚、有小孩一事,他也說在汶萊華人圈中已經不是秘密,但汶萊是回教國家,民風純樸,未婚生子是違反法律的行為,他不可能這樣做,不過大家都把吳尊當成「汶萊之光」,才不願意多提這件事。

經紀人:問到尊嫂自己林麗瑩都懷疑了

吳尊結婚真的不是公開的秘密嗎?二零零九年壹周刊也曾報導吳尊的叔叔吳永健,證實吳尊已結婚,吳尊日前也在自己官網宣布要單飛離開《飛輪海》,當時外界也猜測,可能是吳尊「父親」身份,沒辦法再和其他三人一起扮年輕。

經紀人呂淑娟則說「傳了這麼多年,我問到自己都懷疑了」,吳尊自己也困惑時間那麼少,怎可能還結婚生子,但經紀人還是想問記者有沒有查到他相關結婚登記的證據。

尊嫂林麗瑩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