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最老法拉利

最老法拉利

最老法拉利跑車身價達2.4億

一輛在第2次世界大戰期間製造的最老法拉利跑車(Ferrari),近日在車主的同意下亮相,接受媒體拍攝。這台法拉利被相信是世界上最老法拉利,目前身價已經來到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億元)。

這輛最老法拉利的現任主人,為來自美國加州的62歲男子格利肯豪斯(Jim Glickenhaus)。格利肯豪斯在2004年以77萬美元(約新台幣2300萬元)在拍賣會上買下這部車,在精心保養下,這台車的身價已經翻到800萬美元。他說,他花了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00萬元)來修車,這輛車的車速最快可以來到每小時160公里。


最老法拉利大修完畢

美國一名車主「葛里肯豪斯」花了一千五百萬台幣,大修了他的最老法拉利跑車。據說,這輛車現在可以賣到兩億三千萬台幣。「葛里肯豪斯」說,八年前他在一場古董車拍賣會上,一眼就看上了這輛一九四七年出廠的老法拉利。當時他花了兩千三百萬台幣買下。最近終於完成大修。

「葛里肯豪斯」說,這輛十二汽缸,編號零零二的法拉利應該是第一輛最老法拉利跑車。因為零零一還沒上市就撞壞了。

當時二次大戰才剛打完,能做出時速一百六十公里的跑車實屬不易。「葛里肯豪斯」說,一坐上這輛車就感覺自己回到了歷史。用兩千多萬買歷史不算貴。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