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香港第一潮媽徐濠縈

香港第一潮媽徐濠縈

香港第一潮媽徐濠縈型格穿衣經揭秘

香港第一潮媽徐濠縈最初的印像是和林志穎、徐若瑄拍的一部電影,還有就是些TVB裏的角色。隨著與陳奕迅結婚生子,退居幕後的 “Eason嫂”卻憑藉自己獨特的穿衣風格,成為香港時尚圈裏的潮流風向標,並且還擁有自己的品牌店。

香港第一潮媽徐濠縈讓全港的女明星乃至全港的婦女明白了一個道理:出色的品位和投資眼光,不僅是成功男性的必備條件,也是成功女性的重要資質。徐濠縈第一次成功的投資,是成功虜獲了陳奕迅這支香港樂壇的潛力股作為自己的老公。


十幾年前,當香港第一潮媽徐濠縈還是香港無線電視力捧的一線花旦的時候,陳奕迅只是默默無聞的新人歌手。那時候,提及陳奕迅,均是人稱“徐濠縈緋聞男友”。誰能料到時間一晃十年過去,陳奕迅儼然成了香港新一代“歌神”,徐濠縈則被冠以“Eason嫂”的稱號退居幕後。

不過縱然當起了全職師奶,但香港第一潮媽徐濠縈仍是全港最潮爆的那一位師奶。憑藉著自己獨到的投資眼光,這位“潮爆師奶”不僅成為炙手可熱的品牌買手,更是陸續有了自己的品牌,開了自己的品牌店。

身在娛樂圈的時候,沒有闖出名堂,為人妻為人母后,卻憑藉出色的著裝品位成為香港時尚圈裏的潮流風向標。香港第一潮媽徐濠縈出色的著裝品位,並不體現在全身一絲不茍的服裝和配飾精準搭配,或者是優雅性感的熟女韻味上,她的出眾,完全是其身體力行的乖戾、型格路線對時尚圈的全面逆襲。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