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超急快遞

超急快遞

超急快遞街頭飆速使命必達

一名亞裔年輕美女(鍾潔咪 飾)交付一紙信封給曼哈頓的單車快遞員威力(喬瑟高登李維 飾),指定為限時90分鐘內要送到的超急快遞專件。才踏出大門的威力隨即被臥底警察巴比(麥可夏儂 飾)攔下,威脅他交出信封。堅持專業規矩的威力抵死不從,卻換來了黑白兩道的瘋狂追逐,他能在時限前達成送件使命嗎?

超急快遞」由好萊塢王牌編劇大衛柯普執導(「蜘蛛人」、「侏儸紀公園」系列、「不可能的任務」、「世界大戰」),他亦是本片編劇之一。首度嘗試動作類型,找來目前炙手可熱的喬瑟高登李維擔任男主角,並將他打造為運動健將型的動作派,讓他展現出矯捷俐落的身手與陽光熱血的銀幕新形象。


超急快遞飾演大反派的麥可夏儂,曾以「真愛旅程」裡的精采演出,獲得奧斯卡男配角的提名,此次演出神經質的貪腐警察,千方百計欲置男主角於死地,更是令觀眾恨得牙癢癢的。健美的丹妮雅拉米瑞茲飾演喬瑟高登李維的同事,超急快遞片中也有激烈的動作戲演出,表現搶眼。

超急快遞劇情描述曼哈頓單車快遞員威力接了一位年輕女子所託付的專件,並要求他在90分鐘內把信件送達。但半途殺出的臥底警探,卻要求威力交出信件。秉持著專業操守的威力,堅持依客戶要求,使命必達。

超急快遞送件過程中,越來越多的黑白勢力介入,競相對他展開追緝。在瘋狂驚險的巷戰追逐中,威力漸漸挖掘出其中的秘密,他的命運就靠自己與夥伴們高超的單車絕技,通力合作,踩出一線生機!

超急快遞具特色的鏡頭與剪接風格更是營造力量與速度感的關鍵因素。片中也出現了許多正統Fixed Gear裝扮,這也真實呈現紐約當地此族群的生活文化。

【上映日期】 2012-08-23
【類  型】 動作、懸疑、驚悚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David Koepp
【演  員】 《全面啟動》喬瑟夫高登拉維特、《X戰警》丹妮雅拉米瑞茲

【超急快遞】電影預告 2012.08.23映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