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水晶糕西施朱敏

水晶糕西施朱敏

水晶糕西施朱敏躥紅網絡 曾獲健美體操冠軍

近日的網絡上出現了新一代網絡紅人,被譽為水晶糕西施。水晶糕西施朱敏因其容貌的清純甜美而走紅,是繼杭州醬餅妹、重慶冰粉妹妹之後的又一個民間素顏美女。據悉,水晶糕西施名叫朱敏,是江西師大的一名大三的學生,因放暑假而在父母的冷飲店中幫忙賣水晶糕走紅。

水晶糕西施朱敏青春靚麗,有顧客將朱敏的照片上傳到網絡,並附上一句“美啊!水晶糕西施!”這條微博在網絡上迅速引起了圍觀,“水晶糕西施”朱敏也因此走紅。

據悉,水晶糕西施朱敏是浙江衢州人,今年21歲,是江西師範大學體育學院2010級運動訓練專業的學生,曾獲得過全國健美操冠軍,是國家一級運動員。


浙江水晶糕西施朱敏走紅揭秘 江西師大朱敏個人資料

水晶糕西施朱敏走紅後,不少人來到朱敏父母的冷飲店中只是為了一睹“水晶糕西施”朱敏的芳容。朱敏的父母對此十分擔心,但朱敏卻依舊到店裡幫忙。朱敏表示,自己是家中的長女,應該為父母分擔一些。

對於水晶糕西施走紅一事,朱敏表示,並不希望別人以“水晶糕西施”來稱呼自己。不希望因此而讓家人和自己的生活受到影響。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