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李宓 寧裸不核

李宓 寧裸不核
李宓寧裸不核

寧裸不核 小隋棠李宓

有「小隋棠」之稱的歌手李宓,將為反核行動「再脫一次」;5年前(2006),李宓是台大戲劇系學生,參與台灣環境保護聯盟的網路影片「寧裸不核」演出,當時環保聯盟是為紀念車諾比核災20周年製作,李宓今天(13日)出席「寧裸不核行為藝術」記者會,表示她要在25日北市某個「特殊敏感地點」舉行戶外裸體行動藝術,為4月30日全台反核遊行暖身。

5年前的「寧裸不核」(Rather Nude Than Nuke)影片裡,李宓是匿名演出,成為華人第一位裸體反核的女性,引來國際媒體關注,還造成物化女性的爭議,並促成環保團體在貢寮海灘動員18男1女,用全裸肉體排出「NO-Nuke」的行動。李宓今天在記者會表示,學生時期因愛地球而參與拍攝,如今她是公眾人物,更有義務和責任以行動鼓勵大家反核。

李宓指出,身為地球的一分子,保護家園是很榮耀的事,她是學藝術的女性,外界認為裸體行動是物化女性,「觀點是錯誤的」。這次活動策劃、前環保聯盟秘書長何宗勳表示,會在世界地球日前一天(421),公布李宓和同門歌手「曹小格」蔡承學拍攝的反核影片和棚拍的照片。

李宓寧裸不核1
李宓寧裸不核2
李宓寧裸不核3
李宓寧裸不核4
李宓寧裸不核5
李宓寧裸不核6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