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葉家妤陳宇風

葉家妤陳宇風
葉家妤陳宇風

葉家妤陳宇風假戲真做好事近

拍戲假戲真做,民視父與子葉家妤陳宇風靜靜談戀愛,兩人不但一起看婚戒,還傳出葉家妤已經懷孕喜訊,陳宇風昨天喜孜孜錄民視除夕節目時,坦承有在規劃結婚,但否認葉家妤懷孕。

民視小生、花旦“網內互打”又湊出一對情侶,葉家妤陳宇風被爆2人挑婚戒,可望在農曆年前登記,如此趕的情況下,被質疑女方有了,只是礙於愛的結晶未滿3個月,只能低調否認。

葉家妤陳宇風在民視“父與子”當夫妻,今年6、7月,戲開拍沒多久,2人即傳交往,當時陳宇風僅稱有好感,但實際上2人正熱戀,最近葉家妤在“父與子”劇中又較少露面,2人便傳出好事近,還被拍去挑婚戒,傳出在選好日子。

昨天葉家妤陳宇風錄民視過年特別節目,他坦言和葉家妤交往中,但否認挑婚戒,而是聖誕節禮物,昨天葉家妤妹妹白家綺也在場,最近戲中她和未來姐夫陳宇風湊對,戲裡戲外姐妹共一夫,她也大贊陳宇風是很棒的男人。

至於女友葉家妤是否懷孕,陳宇風、白家綺回答已像一家人,都說葉家妤是因拍戲太累暫時休息,不承認也不否認。

葉家妤陳宇風
葉家妤陳宇風1
葉家妤陳宇風
葉家妤陳宇風2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