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殷少爺殷浩中

殷少爺殷浩中
殷少爺殷浩中

撞死人裝窮不賠錢?殷少爺殷浩中駁斥「我跟葉冠亨不一樣」

以葉少爺為首的「葉少幫」在南台灣非常囂張,一年內害死四條人命,而獲得「超跑殺人俱樂部」的稱號。其中一位去年在高雄撞死簡姓騎士的「殷少爺」殷浩中,9日則是低調開著國產轎車受訪,自稱自己跟葉少爺不一樣,在撞死人後不僅多次探望家屬,甚至還冒著「可能被打」的風險,獨自到死者靈堂上香,絕對沒有要逃避責任。

殷少爺殷浩中去年在中秋夜駕駛有10年車齡的法拉利360Modena在高雄兜風,行駛經過美術東二路,路口號誌閃著紅燈。殷男未依規定「停車再開」,直接撞擊一部機車,讓簡姓騎士被拋出,撞擊法拉利後擋風玻璃後,重重跌落地面,安全帽飛落20公尺外,最後傷重不治,警方將殷浩中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殷少爺殷浩中表示有誠意解決,只是賠償金談不攏

事隔一年,殷少爺殷浩中如今再想起那樁意外,感到非常痛心。他在接受東森新聞獨家專訪時說,「去年那起車禍,是我人生一輩子的遺憾,也造成兩家一輩子的痛。」殷浩中還說自己沒有逃避責任,也絕對不向簡家所說的是在「裝窮不賠償」,只是賠償金的問題,雙方還沒達成共識,但殷少爺也承諾,會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展現最大誠意,解決問題。

對於媒體報導,殷少爺殷浩中上月花了千萬新買一台法拉利F430,他澄清絕無此事,他根本就沒買這台車,自己也不是富二代超跑車隊「DUB男人幫」的一員,還說跟葉少爺並不認識,撇清雙方關係,受訪過程低調到不行。

儘管殷少爺殷浩中開著一般國產車受訪,不想讓外界認為自己炫富,不過開千萬跑車撞死人就是事實。採訪過程中,殷浩中對於和死者家屬賠償金額細節,卻不願曝光和多談,光是一句道歉,要想讓外界對他的印象改觀,恐怕很不容易。

殷少爺殷浩中
殷少爺殷浩中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