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肉體情書 吳梓嫣

肉體情書 吳梓嫣
肉體情書 吳梓嫣

陸女玩家吳梓嫣「肉體情書」遭譏字醜

網路遊戲以女玩家肉體當賣點可謂屢見不鮮,大陸最近就有一位女玩家吳梓嫣在身體各部位寫上「我愛你」、「我與你同在」等字句,拍照後連成一封情書,被稱為「肉體情書門」。不過,有網友批評她「不尊重身體」,甚至直說「字很難看,需要再練」。

大陸網路紅人吳梓嫣近日在微博上傳一系列爆乳照,她的手臂、腰部、胸部等部位用墨水寫了「我愛你」、「我與你同在」、「你是那麼的吸引我」、「不見不散」等字句,串連成一封肉體情書,可惜這並非寫給某個幸運玩家,而是某款正在公測的網路遊戲。

此事被各大論壇轉載,網友戲稱為「肉體情書門」。有網友批評,這明顯是炒作,吳梓嫣「不知自愛」,肆意賣弄青春;也有網友認為:「字很難看,需要多練!」不過,吳梓嫣也不甘示弱,在部落格上直指網友「修養有問題」,甚至要他們「閉嘴」。

肉體情書 吳梓嫣1
肉體情書 吳梓嫣4

肉體情書 吳梓嫣性感寫真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