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全球最老模特兒莎爾菲80歲

全球最老模特兒莎爾菲80歲
全球最老模特兒80歲

全球最老模特兒莎爾菲80歲美貌依舊 公開保養秘笈

來自英國全球最老模特兒莎爾菲(Daphne Selfe),日前公開了她的保養秘笈,這位從年輕就一直活躍於伸展台上的「阿嬤級」女模,儘管年過80歲,依然身材魔鬼,一點都不輸給年輕人!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80歲的全球最老模特兒莎爾菲日前將自己保養有方的秘訣大公開,她表示成功的原因是自己從不注射醫美藥劑,而是簡單的保濕與運動,讓自己保持健康的外表。

崇尚自然、拒絕人工,全球最老模特兒莎爾菲說:「我只會塗抹普通的面霜,不會打肉毒桿菌(Botox),也不會拉面皮,我覺得那些東西只是浪費金錢,根本沒有用。」

據悉,全球最老模特兒莎爾菲從20歲就開始入行,近60年來她依舊維持36-26-36的好身材,令許多年輕女模稱羨,也成為歐洲最大模特兒公司Models 1的紅牌。

全球最老模特兒莎爾菲卡門·德洛雷菲切6月3日剛過八十歲生日。她65年的模特生涯光輝璀璨,早於十五歲便成為《時尚》雜誌其中一名最年輕的封面女郎,目前一頭銀髮的她仍滿身散發著自信、高貴的風采,工作機會繼續滾滾來。

生於美國紐約的全球最老模特兒莎爾菲德洛雷菲切是意大利和匈牙利混血兒,1946年跟《時尚》雜誌簽約,展開模特生涯。她曾與不少殿堂級攝影師合作,六度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十四次擔任化妝品廣告模特兒。

全球最老模特兒莎爾菲德洛雷菲切童年生活不愉快,大部分時間居於寄養家庭和親戚家中。她結過三次婚,育有一名女兒。早年投資股票失利,2008年更在麥道夫金融詐騙中失去畢生積蓄。但挫折未令她一蹶不振,至今仍容光煥發,在鏡頭前展現獨有魅力。

全球最老模特兒80歲
全球最老模特兒80歲1
全球最老模特兒莎爾菲80歲
全球最老模特兒莎爾菲80歲2
全球最老模特兒莎爾菲80歲
全球最老模特兒莎爾菲80歲3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