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2012創意生活節

2012創意生活節

華山2012創意生活節 創意狂歡10月天

第三屆「華山2012創意生活節」即將在10月熱鬧登場,今年表演節目由屏風表演班、黃俊雄布袋戲子團、紙風車劇團等十大表演團體擔綱演出,預計將推出10部經典創意戲碼,類型涵括喜劇、布袋戲、兒童劇等近4百場次。

文化部7日舉辦華山2012創意生活節行前記者會,部長龍應台和計畫主持人溫慧玟一同啟動風車,象徵表演藝術團隊如同飄揚在白雲上的風箏,提供全國人民美好的精神糧食,也飛往至世界各地,展現台灣的文化創意。


2012創意生活節輕鬆看戲 藝術很親近

溫慧玟強調,今年2012創意生活節的主題為「創意狂歡」,一反前兩屆的嚴肅意象,希望社會大眾可以用輕鬆的態度,一同參與華山藝術生活節。今年有兩大主題表演節目:「焦點劇場」、「創意小劇場」,前者著重市場取向,以擴大觀眾群為目標。

狂想劇場為了今年的華山2012創意生活節,推出新劇《I am the man》,探討30歲的男人如何面對工作、經濟、家庭等難題。

龍應台表示,文化部舉辦「華山2012創意生活節」的用意,不僅在於成為表演藝術的博覽會,也希望建立版權交易平台,吸引國內外策展人蒞臨參觀,讓台灣優秀的表演藝術節目走出國內,讓全世界認識台灣充沛的創意。

龍應台也希望全台各地的國中、小老師和家長,10月份帶著小朋友一同北上觀看表演節目,培養藝術性情。7日起開始售票,票價4百元起跳,詳情請洽兩廳院售票系02-3393-9888。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