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2012搖滾台中音樂節

2012搖滾台中音樂節

2012搖滾台中音樂節 釋放情感能量

2012搖滾台中音樂節」將於9月1日及2日在台中市圓滿劇場登場,市長胡志強今天號召喜歡搖滾的民眾共襄盛舉。由台中市文化局舉辦的搖滾台中活動,將於文心森林公園與圓滿戶外圓形劇場登場,今年規劃能量、衝擊、跳躍、綠色4大主題舞台及NGO嘉年華、普羅旺斯農業市集等創意市集,號召熱愛搖滾的民眾以不同形式來參與,感受搖滾全新生命力。

胡志強表示,「2012搖滾台中音樂節」是情感與能量的極度釋放,今年「第2屆校際熱音賽」有50個團隊參賽,由國立埔里高工熱音社「弒魂煞」奪得第1名。胡志強指出,有人說搖滾台中應該要搬到海邊辦,但是很多在海邊辦的活動不一定與海有關,然而這類活動所引起的垃圾、治安或吸毒等問題,讓民眾很不能接受。


他說,他很自豪辦了幾次的2012搖滾台中音樂節活動都沒有這些問題,台中的年輕朋友不但會享受,而且還有社會共同的意識,所以市府不管辦甚麼活動,一定要與在地與民眾意識結合。

2012搖滾台中音樂節」邀請國、內外團隊,文化局指出,今年共有來自日本、韓國、香港、澳門等86組團隊登台演出,還有透過校際熱音賽評選出來的學生樂團將應邀演出。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