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少女時代sunny

少女時代sunny

少女時代Sunny短髮造型驚艷

少女時代sunny

少女時代Sunny將在下週發行正規三輯《The Boys》,近期也陸陸續續公開概念照、Teaser MV,而在《The Boys》MV Teaser 2夢幻般的感覺中充分展現了每位成員的魅力風格。

尤其是少女時代Sunny由可愛少女化身成為的俏麗短髮少年,相當吸引大家的目光。但少女時代的粉絲們看到這個造型後,對此Sunny在最近與徐賢錄製KBS節目《你好》時向大眾澄清自己並沒有剪短髮,也讓粉絲直呼受騙上當。

據韓國媒體報導,少女時代Sunny將演唱MBC電視劇《向大地頭球》OST歌曲,為與她們同屬SM公司的該劇男主角允浩加油助威。

少女時代sunny
少女時代sunny1

少女時代sunny
少女時代sunny2

少女時代sunny
少女時代sunny3

少女時代sunny
少女時代sunny4

SNSD少女時代sunny在吉普島拍攝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