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3D電影進軍聖誕檔

備受關注的奧斯卡金像獎導演李安新作、亦是他的個人首部3D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今日曝光了首張劇照,新人男主角蘇拉·沙瑪飾演的主人公Pi和另外一位“主角”老虎首度“同船”現身,幾近還原了小說封面。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改編自加拿大作家揚·馬特爾的同名魔幻現實主義力作,講述的是動物園看守員的兒子——印度男孩Pi遭遇海難,與一隻叫“理查德·帕克”的孟加拉虎、一隻鬣狗、一隻大猩猩及一匹斑馬困在一隻破舊的船隻上227天后逃命求生的故事。

鬣狗吃了斑馬和母猩猩、孟加拉虎吃了鬣狗,當船上只剩下老虎和Pi的時候,後者開始利用自己在動物園長大的經驗來馴虎,最終經過了一系列磨難,他和老虎在墨西哥被人救了上來。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原著小說封面

小說《少年Pi的奇幻漂流》獲得了2002年度英國布克獎、2002年度亞馬遜網站最佳圖書、《紐約時報》年度傑出圖書、《洛杉磯時報》年度最佳小說等榮譽。改編自暢銷小說對於電影導演來說從來就不是容易的差事,《少年Pi》的故事設置中,主角身邊有幾個動物角色,因此搬上銀幕更是難上加難。

在李安的履歷表上,曾有將《理智與情感》、《色戒》等文學作品搬上大銀幕的成功經驗,此次改編《少年Pi的奇幻漂流》也是值得影迷期待。

作為李安拍攝的首部3D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採用了大量CGI特效,曝光的劇照中逼真的老虎就是特效生成的,影片的70%在台灣拍攝,30%在印度取景。

少年Pi的奇幻漂流預計將於2012年12月21日上映,屆時正是北美聖誕檔期的火熱期,可謂前後強敵雲集。

少年Pi/ 超級戰艦/ 復仇者聯盟/ 蜘蛛人驚奇再起3D/ MIB星際戰警3 3D/ 普羅米修斯電影/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 吸血鬼獵人 林肯總統/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