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萬瑋喬

萬瑋喬

小草萬瑋喬私下邋遢 屢遭表姊安以軒碎碎念

春校園喜劇《智勝鮮師》幽默搞笑受學生歡迎,還不時邀請特別來賓客串劇中角色!本周請來阿西(陳博正)飾演劇中女學生「小草」(萬瑋喬飾演)的乩童老爸。

「小草」有靈異體質,平時沒自信又常遭同學使喚,每個月卻有一天可以做超神準占卜。萬瑋喬本人其實活潑外放,更有個氣質表姊安以軒,還常被她嫌穿著邋遢!


萬瑋喬說自己是個大剌剌的女孩、說話直接、活潑又愛手足舞蹈,跟劇中完全是不同的兩個樣,大家還曾給她封號「失控妹」。萬瑋喬還有個高名氣的表姊安以軒,平時兩姊妹感情好,時常相約吃飯看電影。

萬瑋喬在國外念書回來,平時穿著休閒不修邊幅,表姊時常嫌她穿著邋遢!有一次被安以軒看見她把手機放屁股口袋,被念「包包是拿來幹嘛的!」

但萬瑋喬還是很喜歡表姊,「她說話很有條理、頭腦清楚又聰明,最喜歡她很照顧家人!」


小草萬瑋喬基本資料

生日:1986年8月23日
身長:165cm
体重:40kg
微博:http://www.weibo.com/u/2083351805





萬瑋喬/ 安小蕎/ 香蜜拉/ 王子魚/ 陳思羽/ 周采詩/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