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少女時代郵票

少女時代郵票



少女時代郵票 日文單曲三連霸

少女時代出道5週年,連韓國郵政總局也相中她們的超高人氣,將於八月推出少女時代郵票,這也是該局首次發行的明星郵票。而少女時代新日文單曲《PAPARAZZI》也繼《Gee》和《MR.TAXI》再度登上單曲榜第一名,創下單曲三連霸的紀錄。

少女時代郵票以紀念少女時代出道5週年為主題,除了有九位團員簽名的《THE BOYS》形象照、還加上《Gee》《Oh!》等專輯的封面照等,共14張一套,成套價約合台幣六百元,預定將於八月初在韓國各主要郵局販售。

同時,少女時代上週推出睽違1年2個月的日文單曲《PAPARAZZI》,描寫和狗仔攻防的帥氣之作,曲中情景和團員們真實生活重疊,讓歌迷有機會一窺少女們的明星光環下的內心世界。

新單曲也是繼《Gee》和《MR.TAXI》之後,再度登上公信榜冠軍,達成數位實體都三連冠的佳績。而且三個版本的MV合計已創下超過1000萬次的點擊率,台壓版將於7月13日發行。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