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指原莉乃慾照

指原莉乃慾照

AKB48指原莉乃慾照流出~男友曝其16歲失身

AKB48指原莉乃火速竄紅,卻遭自稱前男友的A男大爆料,稱指原莉乃早在16歲就與其發生關係,還喜歡拍攝各種指原莉乃慾照。上週AKB48舉行人氣總選舉,指原莉乃勇奪第4名,前途似錦,被看好有望成為該團門面。

近日她卻遭A男出賣,A男向日本八卦雜誌《周刊文春》說自己是AKB48粉絲,常寫信給指原,兩人在2008年交往,為防曝光都在指原家里約會。為證明指原莉乃慾照所言不假,A男也清楚描述出指原家的格局與裝潢,該段戀情持續到2009年,無法忍受一直偷偷摸摸的他主動提出分手。

日前在AKB48總選舉中躍居第4位的指原莉乃正當人氣火速竄紅之時,不料卻遭到了前男友“A男”的無情出賣,被爆是“超級肉食女”,早在16歲就將初夜給他,並且還喜歡拍攝各種指原莉乃慾照,此傳聞一經公開,立刻在引起一片嘩然。

“A男”向該雜誌爆料稱自己曾是AKB48粉絲,兩人於2008年10月正式交往,由於雙方都沒有太多戀愛經驗,交往了4個月才發生關係。另外,他還稱指原性情豪放,曾傳過指原莉乃慾照胸部特寫及床上的自拍照給他,但由於後來無法忍受偷偷摸摸的戀情而於3年前提出了分手。作為力證,“A男”還公開了指原的胸部半裸照片。

週所周知,AKB48嚴禁成員談戀愛。此前平島夏海、米澤琉美等人都因違反這個禁令均被迫離隊。目前,對於此傳聞指原所屬事務所還未作出任何回應,但多數網友認為她此次恐怕也難逃AKB48事務所的“法網”。

AKB48指原莉乃慾照流出~男友曝其16歲失身
AKB48江口愛實/ AKB48大島優子/ AKB48渡邊麻友/ AKB48北原里英/ AKB48成田梨紗/ AKB48柏木由紀/ AKB48板野友美/ AKB48倉持明日香/ AKB48篠田麻里子/ AKB48指原莉乃/ 指原莉乃慾照/ 前田敦子 單飛/ 技安妹 前田敦子/ AKB48變性/ 山寨版AKB48/ 男版AKB48 YMT56/ SNH48/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