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范冰冰瓷娃娃

范冰冰瓷娃娃
范冰冰瓷娃娃

戛納電影節范冰冰瓷娃娃造型掀中國風

5月16日晚,65戛納電影節范冰冰瓷娃娃造型亮相,在法國嘎納電影節再掀中國風。范冰冰"瓷娃娃"圖片可以看到確實很古典,中國元素在嘎納電影節成為焦點。范冰冰穿衣素來大膽,那種大氣、霸氣,很少有女星有這種氣質。

范冰冰瓷娃娃的禮服下擺,前後左右是中國四大美女圖,范冰冰是不是感覺自己集合了中國古代四大美女的優點於一身呢?當然,瓷娃娃禮服不是范冰冰設計,她不至於會自以為美艷能超越四大美女吧。

范冰冰造型師卜柯文解讀"范冰冰瓷娃娃"禮服靈感,這次的衣服不是為範爺的戛納行專門定制的,是上次做完仙鶴裝之後覺得反響不錯,就想自己做一個中國風的系列,但自己並不想做太多中國風的東西,只想做出一個系列之後做個展或者show,然後就不再做中國風禮服了。

范冰冰瓷娃娃的髮型,其實沒有參考唐代侍女圖,是卜柯文自己平時覺得有可能會用在戲裡頭的造型,臨行前覺得到時候可能能用上那兩個劉海發片就讓助理帶上了,並非刻意設計。他們到了戛納之後,范冰冰尚未尋找到合適禮服,卜柯文隨即提供幾件,然後范冰冰就挑了這套"瓷娃娃"。所以"瓷娃娃"禮服是後來運到戛納的,在開幕式前兩小時運到的。

范冰冰的造型師強調,"范冰冰瓷娃娃"禮服是臨時隨意挑選的,意思就是說,我的隨意設計都能有如此震撼,這是在強調范冰冰的美艷,還是在自吹自己的設計天才?范冰冰戛納電影節的亮相是成功的,只要成功了,范冰冰和設計時都風光。

范冰冰瓷娃娃
范冰冰瓷娃娃1
范冰冰瓷娃娃
范冰冰瓷娃娃2
范冰冰瓷娃娃
范冰冰瓷娃娃3
范冰冰瓷娃娃
范冰冰瓷娃娃4
范冰冰瓷娃娃
范冰冰瓷娃娃5
范冰冰瓷娃娃
范冰冰瓷娃娃6
范冰冰瓷娃娃
范冰冰瓷娃娃7
范冰冰瓷娃娃
范冰冰瓷娃娃8
范冰冰瓷娃娃
范冰冰瓷娃娃9

第65屆戛納電影節"范冰冰瓷娃娃"搶鏡
大陸第一美女范冰冰扮男裝/ 范冰冰瓷娃娃/ 范冰冰 仙鶴裝/ 范冰冰猩猩透視裝/ 范冰冰香街一姐/ 楊綠潤 范冰冰前世照/ 韓版范冰冰 孔賢珠/ 小范冰冰楊琪涵/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