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王子魚

王子魚

偶像劇女星王子魚遭富商男友毆重傷

偶像劇演員王子魚驚傳遭到富商男友毆打重傷!曾演過偶像劇「門當父不對」的女星王子魚,如今滿臉瘀血瘀青、憔悴不堪,王子魚上午出面斥責男友戴譙彥,將她痛毆倒地,差點失明;監視器畫面也清楚紀錄下戴譙彥,對她拖行揮拳痛打的過程,之後還幾度發送關心簡訊。

但另一方面,戴譙彥也密集和其他女性朋友玩樂,王子魚泣不成聲,說因為愛忍了6年,但現在她忍不住要站出來,希望不要有其他受害者。


美女模特王子魚頭骨骨折腦震盪

泛淚摘下眼鏡,滿臉血痕、瘀青,眼睛旁整片瘀血,曾經是偶像劇明星的王子魚,出面控訴7月22日,在夜店遭到男友施暴,監視器畫面清楚看見,她先從電梯被強行拖出來,之後2人拉扯,穿白衣服的男方憤而揮拳,王子魚當場被打到倒地不起,昏迷好幾分鐘,回家後還繼續被打。

藝人王子魚:「他把我壓在地板上,瘋狂地猛打我頭部,我一開始尖叫,我很害怕,到最後我叫不出來,只聽到他的拳頭在我的頭上『碰碰碰』的聲音,被打幾拳我根本不記得了。」


慘遭施暴的美女模特王子魚

想到當時的恐怖情形,王子魚仍心有餘悸,之後從醫院回家,試圖逃離戴譙彥,溜走後,王子魚的手機,收到戴譙彥傳來的簡訊,第一封先傳一個問號,再問她「妳還好嗎」,接著還關心醫生說了什麼,看似字字句句流露著溫柔和關愛,但其實戴譙彥,和比基尼辣妹正在泳池開PARTY。

戴譙彥的手機,打了一個下午沒人接,無法獲得回應;王子魚說,過去6年就是太愛了,才會包容男友所有行為,沒想到一再被施暴,昔日和富商男友甜蜜的片段,如今是一場場不堪回首的夢靨,她只想趕快走出暴力陰影。

王子魚檔案

年齡:30歲
學歷:高職
婚姻:未婚
身高:169公分
體重:50公斤
三圍:33D、24、35
職業:模特兒、演員
演出:電影《刺陵》大陸版、《彈簧床》,偶像劇《門當父不對》
廣告:薇閣旅館「無味皂篇」、蝴蝶谷渡假村
代言:遠傳電信、台灣啤酒
獲獎:
2006年國際比基尼小姐選美最佳氣質暨最佳國服小姐
2007年環球皇后選美最佳肌膚皇后
2007年多明尼加洲際旅遊小姐冠軍

萬瑋喬/ 安小蕎/ 香蜜拉/ 王子魚/ 陳思羽/ 周采詩/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